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党支部活动 > 正文

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与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2021-04-16

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,缅怀革命英烈,传承红色基因415下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联合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以“继往开来追英烈”为主题的党日活动,参观多松年烈士纪念馆。

 

参观现场

聆听着讲解员的介绍,看着一幅幅图片、一件件实物和一段段手稿,党员们了解了草原劲松——多松年烈士短暂而光辉的一生。尤其是看到多松年烈士在被捕后展现出的浩然正气和铮铮铁骨,党员们的思想又受到一次深刻教育,这种坚守信念、英勇顽强、不怕牺牲的爱国精神深深地震撼着现场每一位党员。

   

参观现场

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。参观结束后,党员们纷纷表示,虽然多松年烈士在他风华正茂之时英勇就义,但是,他的革命精神永垂不朽,会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后人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奋斗不已。作为一名共产党员,要提高思想觉悟,立足本职岗位,为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。

 

 

合影留念